Namewee 黃明志表示因拍MV而周游列国!

(第9意识科技网30日讯)以大马网络红人身份成为著名艺人,著名电影导演的黄明志,今日在面子书公布了多年来因为拍摄个人音乐MV得以周游列国的一览表。黄明志今日公开这个生涯辉煌史被认为是为了要为接下来的一部新电影进行造势活动,以下是黄明志在其官方面子书的全文节录:

Namewee 黃明志

一路來我創作了很多多元化混合的作品, 也因此把我帶到了很多地方去…

  1. 麻坡有[麻坡的華語][麻坡的情歌]
  2. 吉隆坡有[吉隆坡下雪]
  3. 馬來西亞有[Negarakuku][Rasa Sayang2.0][We are Gangster]…
  4. 馬來語有[NAH][Kawanku]
  5. 印度的也有[咖哩咧]
  6. 海南話有[Suukee Suukee]
  7. 中國風也有[去年新年][史記]
  8. 台語/閩南話/福建話有[咱是好兄弟][Kick來料]…
  9. 台灣拍的MV有[低低頭]
  10. 泰國有[泰國情哥]
  11. 澳洲有[Good day to die]
  12. 香港有[學廣東話]

明天又要飛了… 猜猜看我要去哪裡???又想搞什麼飛機??? 要夠假厲害你才會猜對…

暗示: 我要去一個影響馬來西亞很大的國家… 去的目的是要找演員來拍我的最新電影 (片名暫時保密) Hiak Hiak Hiak Hiak!!!!!!! 希望我回來不會漏賽 🙂

留下评论